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十九大精神
许昌市审计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1-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审计机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许昌市审计局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10月28日上午, 许昌市审计局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就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11月6日上午,召开中层以上干部会议,动员全局干部职工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高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推动圆满完成今年审计任务。一是切实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组织领导,局党组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安排,班子成员抓好分管科室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二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支部“三会一课”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中心内容,制定系统学习计划,列出专题深入研讨。三是围绕党的十九大重大部署,突出抓好重大政策执行情况跟踪审计、民生审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公共资金审计和投资项目审计等五项重点工作,更加有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四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实现“四个提升”,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审计监督成效、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禹州市审计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深入发展:2017年11月7日上午,禹州市审计局召开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专题会议,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并对全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部署。一是认真落实学习贯彻的主体责任。二是把“三会一课”作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主要载体。三是充分利用审计微信群精心组织宣传。四是做好今年审计项目收尾和明年工作谋划。

   魏都区审计局集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11月6日上午,魏都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传达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汪彦春同志带领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深入领会、全面理解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容。并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首要的政治任务。

建安区审计局明确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建安区审计局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检验“四个意识”的标杆。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二是丰富学习方式方法。三是要指导推动审计工作。

许昌市东城区审计局积极发挥“三大作用”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11月6日下午,东城区审计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厅厅长汪中山关于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时的讲话。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王冬要求,要始终不渝地履行宪法赋予的职责,努力加强“党建统领、廉洁从审、业务立局、素质强身”机关文化建设,积极发挥“三大作用”,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推动东城区经济建设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审计保障。一是依法审计、公正严明,发挥审计“经济卫士”作用。二是有的放矢、重点突出,发挥审计“反腐利剑”作用。三是剖析原因、提出建议,发挥审计“参谋助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