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市审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5-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审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4月29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大会。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对市审计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全体审计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市审计局根据上级部署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燕万年就贯彻落实方案要求作了重要讲话,提出三个方面意见:

一是高度重视,把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清重大意义,以更加清醒、坚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实抓好学习教育,巩固和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的良好局面。

二是聚集重点,把推动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落到实处。深刻领会精神,学深学透学精,坚持以学促做,践行党员标准,突出问题导向,增强整改实效,搞好统筹推进,提升审计质量,服务中心工作。

三是加强领导,把学习教育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局党组领导下,按照局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由局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切实加强领导,强化保障,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意识树起来,确保取得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燕局长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强化责任、严格标准,求实求效,切实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为加快“五型许昌”建设,依法改造审计职责提供有力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