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财政审计
襄城县召开县域经济整改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2-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11月30日,襄城县在县政府七楼会议室召开县域经济专项审计调查发现问题整改推进会,审计局、产业集聚区、农业农村局、督查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针对襄城县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审计和县农业产业化审计调查没有整改到位的问题,会议通报了目前县域经济审计整改进度和存在问题,深入研判问题产生原因及整改措施,推进审计整改落实落细。

会议强调要认清审计整改的重要性,克服畏难情绪,严禁整改不彻底不到位,推诿扯皮导致延误整改。要突出审计整改的指导性,审计部门对这次整改进行总指导,做好整改工作中的联系沟通、法规解释、审核把关工作,要把握审计整改的时效性,注意时间节点,县督查局要跟踪关注各单位的整改工作进度,及时督促整改,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完成审计整改工作。(起草人:石杜娟  审核人:王本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