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财政审计
襄城县审计局开展扶贫道路建设项目审计 有力推动扶贫道路建设管理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2-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规范扶贫建设项目资金的管理使用,近日,襄城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襄城县农村公路管理所、乡村振兴局实施的扶贫道路建设项目开展工程结算审计工作。该项目共29个标段,涉及60个行政村,道路全长74.69km,送审金额3469万元。

审计人员重点对扶贫道路长度、宽度、厚度进行一一测量、核实。对于隐蔽工程,主要查阅监理资料、影像资料,确保数据真实有效。

下一步,襄城县审计局将根据现场测量得到的基本数据,开展工程量核对工作,并与结算资料、竣工图逐一核对,力求双方认可,保证审计结果客观公正。确保扶贫资金和项目发挥应有的效益。通过审计有效解决60个行政村村民出行难问题,推动项目实施建设和规范管理,促进惠民政策落实。(起草人:贾改霞  审核人:左广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