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财政审计
襄城县审计局 多形式组织学习新修订《审计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1-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快推进新修订《审计法》的掌握和贯彻落实,近期,襄城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职工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学习新修订《审计法》。

一是组织专题培训。襄城县审计局组织专题培训会,对新修订《审计法》重点内容解读、新旧条款对比、修订亮点介绍和学习新修订《审计法》的重大意义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通过培训,加强了全体干部职工对新修订审计法的了解,拓宽了审计思路,为更好地发挥审计职能,开创审计工作新局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积极参加审计署视频培训。按照省审计厅要求,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审计署新修订《审计法》视频培训。班子成员带头学,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活动时间安排参与培训,严格遵守会场纪律,认真记录关键知识要点,结合自身实际查漏补缺,进一步提升业务水平。

三是积极开展体会交流。培训会后,组织学习体会交流,结合实际工作谈学习体会,按照新修订《审计法》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新的更高的要求,不折不扣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有关审计机关和审计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审计队伍建设,提高审计工作质量。(起草人:司梦迪  董立  审核人:左广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