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财政审计
许昌市审计局驻三门峡市政府性债务审计组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抓、双提升”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36日,自许昌市审计局驻三门峡市本级政府性债务审计组进驻现场以后,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要求。许昌市审计局驻三门峡市政府性债务审计组成立临时党支部,制定了临时党支部工作规定、审计现场纪律管理规定、审计现场业务管理规定等,并建立了“党建园地”宣传板报,现党建业务融合抓、双提升。同时密切结合时政热点,37日上午,审计组召开专门的会议,由三门峡市本级审计组长姜群义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并对其精神内容进行了讨论,使同志们进一步认识到这一轮机构改革的重要意义,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