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点领域财政审计
许昌市审计局驻三门峡市政府性债务审计组召开会议部署调查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36日上午,在召开完三门峡市政府性债务审计进点会后,审计组即刻召开了会议,全面部署审计调查工作。

  首先,许昌市审计局局长燕万年同志对市局10名审计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二是要懂政治、懂法规;三是要弄好此次审计调查的质量,给省政府、省厅及三门峡市政府一个满意的答复;四是要树立审计良好形象,严格按照“审计八不准”的要求开展工作。

  然后,蒋群义处长对全体审计组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学习相关的政策法规、操作指南、方案等,做到理论功底扎实;二是同事之间要相互学习,把握重点,要做好审计方案要求的每一项工作,逐笔逐项填写每一个表格,拿不准的问题要及时和主审、组长进行沟通;三是要严肃审计工作纪律,尤其是审计后期;四是要重视党建工作,审计和党建要“两手抓、双提升”!

  最后,孙志安副厅长做总结指出:我们的队伍总体上人员强大、目标明确、基础良好、有基本思路,但我们可以从一下几个方面来提高我们的审计质量。一是要加强融合,形成合力,互相学习;二是要思路明确、突出重点、紧扣方案、摸清底数;三是不能触碰廉洁、保密的高压线;四是树立良好形象,练就高素质的审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