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网站服务 > 调查征集
许昌市审计局关于 征集 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建议的函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2-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市直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好地发挥审计在促进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方面的保障作用,牢牢把握审计机关作为政治机关和宏观管理部门的定位,科学制定审计项目计划,现向社会征集关于许昌 2023年度审计项目计划的意见和建议。请结合全市经济发展大局的重点项目、重点资金、重点领域及社会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填写《2023年度审计项目安排建议表》,于2022年12月10日反馈市审计局,我们将根据相关意见建议统筹审计资源,科学安排 2023 年审计项目计划。

联系人及电话:谢超然  2932912

       箱:xcsjfgk@126.com

    衷心感谢对审计工作的大力支持!

 

 

                         2022127  


附件1

2023年度审计项目安排建议表

单位名称                            

序号

审计项目名称

被审计对象

审计重点内容

审计范围(时间范围、资金范围等)

建议实施

时间

备注

1

 

 

 

 

 

 

2

 

 

 

 

 

 

联系人:                                                                               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