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建安区审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扫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4-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清明节到来之际,为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建安区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清明祭扫活动,祭奠长眠在陵园里的先烈英雄。

 

在祭扫仪式上,审计人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并默哀三分钟。依次瞻仰烈士碑文,学习先烈英勇战斗、勇于牺牲、甘于奉献、前赴后继、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

 

在烈士纪念馆,党员们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并依次参观了许昌地区大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各个时期的大事件,观看了旧式武器的各种藏品,干部职工深深感受到旧中国虽然落后,但人民的思想进步,渴望改变现状的意愿强烈,为革命赴汤蹈火的意志坚不可摧。

 

 

 

祭扫活动结束后,审计人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牢记老一辈革命烈士功绩、珍惜美好生活,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精神、发扬红色文化,打造“审计铁军”,续写审计事业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