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许昌市审计局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切实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节约能源资源的意识,许昌市审计局以“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积极开展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组织多种形式的节水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一是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一同观看节水宣传片,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从小处做起,在日常生活中运用节水小妙招节约资源,争做节约用水实践者和引领者。二是在局机关办公区域张贴主题宣传画,在用水处张贴节水标识;在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片;在社区悬挂宣传标语,厚植节水理念,引导大家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用水理念。三是通过局外网、微信公众号发布“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相关知识和信息,带动全社会形成节水、爱水、护水的良好风尚。

许昌市审计局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让节水成为一种习惯、一种态度、一种责任,为珍惜每一滴水贡献自己的力量,做绿色发展的忠实拥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