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行政执法突出问题 投诉举报途径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进许昌市审计系统领域内行政执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充分发挥社会公众监督作用,促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现就专项整治期间投诉举报途径公告如下:

一、投诉举报途径

1.投诉举报电话:0374—2932912

2.投诉举报信件邮寄地址:许昌市魏都区莲城大道1776号许昌市审计局202房间

3.投诉举报电子邮箱:xcsjfgk@126.com

二、投诉举报须知

1.问题收集从公告发布之日起到2023年3月5日;

2.本公告公布的投诉举报电话、邮寄地址、电子邮箱受理行政执法突出问题线索、电话或来访受理时间为工作日工作时间段。

3.投诉举报人应当进行实名制投诉举报,并对投诉举报问题线索的真实性负责,在接受询问、配合调查时,应如实说明情况,提供证据。对于利用举报捏造事实、诬告陷害的,将依法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特此公告。

许昌市审计局

2023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