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市审计局关于开展“大干40天、决战 二季度”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5-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各科(室),中心: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质效,弥补因疫情造成的工作进度滞后,经局党组研究,决定在全局开展“大干40天,决战二季度”活动,确保6月底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活动起止时间

活动自2022年5月20起至6月30日止。活动开展期间,周一至周五晚上加班至21:30,周六正常上班。

二、组织机构及职责分工
    “大干40天,决战二季度”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铮峰总牵头,其他局党组成员负责所分管科室,督促具体任务目标的落实。下设三个工作小组:
    1. 项目审计组

负责人:焦文秀  成员:各业务科科长

负责项目审计实施过程的统筹管理和监督落实, 协调各项目审计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

2. 理论学习组

负责人:程长国  成员:人事科、党办

职责: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负责此次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项目实施过程中审计力量的调配。
    3. 后勤保障组
    负责人:徐海涛  成员:办公室人员
    职责:负责后勤保障工作。

三、目标任务

根据年初审计项目计划安排,细化时间节点,准确把握工作进度,着力提高审计效率,实现全过程进度管理,确保6月底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

四、具体要求

(一)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体人员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各负其责,高度协同,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活动开展,达到提升素质、锻炼队伍的目的。

(二)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各分管领导要科学统筹分管业务,督促实施项目进度。各业务科(室)负责人要具体负责组织项目实施,合理调配审计力量,确保目标任务的实现。在项目实施过程中,统筹推进2021年度审计项目档案归档工作,确保6月底前完成归档。

(三)搞好后勤保障服务。活动开展期间,后勤保障组要切实搞好后勤服务,为活动顺利实施提供坚强保障。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