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2019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资格审查有关问题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河南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现将我市2019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资格审查有关问题的通知如下:

    一、审查时间

    2019年5月27日—5月31日(上午 9:00-11:30  下午 3:00—5:30)。

    二、审查地点

    许昌市莲城大道与魏文路交叉口许昌市审计局306房间。

    三、审查资料

    1、考生毕业证原件、复印件;

    2、考生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2019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汇总表》(注:纸质和电子档);

    4、《资格考试申报表》

5、专业技术职务证书。

    四、有关注意事项

  (一)许昌市审计局没有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代理报名、培训及考试事宜。请直接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有疑问请向现场工作人员咨询。

  (二)严格贯彻按属地报名的原则,任何人不得跨市、跨单位报名考试。

  (三)有关考试具体事项请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查看《关于做好2019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

  (四)《考试资格审查汇总表》请务必从河南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做好2019年度审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附件中下载,认真、完整填写各项内容,不得改变附件格式。

(五)咨询电话:0374-2932956。

 

 

                                      许昌市审计局

                                      2019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