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审计局关于开展“奉献爱心 助力圆梦”捐款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3-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审计局关于开展“奉献爱心 助力圆梦”捐款活动的通知

局全体干部职工: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经局务会研究决定,开展为“坚强哥”张先荣捐款活动。

许昌日报2月24日第三版刊登了一则“‘坚强哥’张先荣渴望爱心帮助”的报道。张先荣,许昌市建安区椹涧乡蜜蜂张村二组村民。一家四口人住在几间简陋的瓦房里,3个人都患有疾病,父亲患有气管炎,母亲患有强直性脊柱炎,而张先荣在大三时也患上了严重的骨科疾病,每天拄着拐杖去上课。张先荣从小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大学考取了天津理工学院软件系统设计专业,现在是中国科技大学的一名在读研究生。治好张先荣的病需要换关节,一个关节要花费十几万元。而几年下来,家里已经有十几万元的外债,实在拿不出这么多钱来给他治病。

张先荣的遭遇让看到的人非常痛心,为了帮助这位品学兼优、怀抱梦想、勇敢坚强的学子实现梦想,现号召局广大干部职工伸出援手,用我们的爱心,助力张先荣早一天恢复健康,回到学校,实现梦想。

请大家于3月2日下午前,将爱心款项以科室为单位交局文明办李晓燕处,金额不限。

感谢大家的热心援助!

                       2017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