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信息
鄢陵县审计局 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鄢陵县审计局于1月6日召开专题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并综合本单位审计工作实际,对今年的工作安排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立足实际,制定计划。认真梳理我县情况,科学合理制定计划,拓展审计监督覆盖面,做到审计内容有深度、有重点,促进审计监督和建设性作用有效发挥。二是聚焦当前,突出重点。围绕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开展好财政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围绕领导干部尽职尽责、廉政建设情况,开展好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和最现实的问题,开展好民生资金审计;围绕党委政府大政方针,开展好重大政策措施落实跟踪审计。三是转变作风,主动作为。要以此次经济工作会议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起草人:张晗  审核人:周丽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