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信息
鄢陵县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疫情防控中彰显审计担当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疫情防控是对各级领导干部能力作风的一次重大考验,磨砺的是每一名党员干部责任担当。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鄢陵县审计局始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坚决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局党组职能,扛牢疫情防控责任,在疫情防控一线贡献审计力量。


支部引领,党员先行。接到上级命令后,局党组及时召开班子会,迅速成立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将党组织建在防控一线,靠前指挥。临时党支部统一思想、细化任务、精准对接,每名党员干部用自身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严防严控,落实落细。落实畅馨园小区24小时坚守制度,对核酸检测异常人员、高中返回学生家庭、出院病人返回人员、居家隔离人员等重点人群摸排、统计,并对小区公共区域进行消杀。实行网格化管理,选出各单元负责人,组织抗原检测试剂使用方法培训,圆满完成小区多轮抗原检测任务。安排人员领取核酸检测物资、接送医护人员,科学组织小区人员核酸检测。

闻令而动,彰显担当。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紧急通知要求,临时党支部迅速调派人员到安陵镇轩岗社区进行支援。局领导与镇、社区负责人进行沟通,了解具体情况,研判疫情形势,明确人员分工。调派人员协助社区干部做好区域封控、卡点进出人员消毒及24小时值班。同时调派部分党员干部支援柏梁镇疫情防控,协助漆井、花城等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起草人:张猛  审核人:仝言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