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信息
长葛市审计局开展“两看两讲两比” 擂台大比武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审计人员综合素能,着力打造一支能查、能说、能写的“三能”型审计队伍,按照审计局“两看两讲两比、争当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活动方案安排,9月1日上午,审计局开展“两看两讲两比”擂台大比武,把业务技能大比武作为练兵平台,齐心协力促进干部队伍能力提升。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比武的股室负责同志依次登台“比武过招”,谈亮点、理思路、找短板、提举措。大家紧紧围绕自身业务岗位职责,“亮晒”工作进展和工作成绩,总结经验做法,开拓思路,积极谋划下一步工作方向和整体思路。班子成员和参评评委对各参评项目进行现场评分。

长葛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晓飞逐一对参与比武的股室进行工作点评和总结,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转变作风,切实加强审计监督,提高审计质量,深化审计成果运用;二要加强上下联动。特别是市委市政府重点关注的民生类项目,要发挥整体效能、释放审计潜能,注重审后总结提炼,形成高质量的审计成果。三要确保年度目标实现。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加快进度上,把行动落实到工作成效上,紧盯“创先争优”目标,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审计工作。(起草人:李琛  审核人:许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