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信息
建安区审计局开展 “文明旅游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提高广大居民文明旅游意识,建安区审计局志愿者在许昌海洋馆开展了“文明旅游 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场,志愿者们集中宣读了《中国公民国内旅游文明行为公约》,明确了引导公民文明出游的注意事项,并向大家详细讲解外出旅游注意事项,普及文明旅游知识,提醒大家规范文明旅游行为。

志愿者倡议大家遵法规、守秩序、爱护生态环境和公共设施,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不大声喧哗等,不乱刻乱画,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文明旅游习惯,争做文明旅游实践者、传播者。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提升了市民旅游文明素质,将“文明旅游 从小事做起 从我做起”的理念传递到广大市民中间,做到文明理念入耳、入脑、入心。(起草人:于桢  审核人:张超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