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信息
鄢陵县审计局志愿服务深入一线 助力“三夏”生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6-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自“三夏”帮扶活动开展以来,鄢陵县审计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深入一线,全力做好“三夏”期间帮扶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聚合力。鄢陵县审计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成立“三夏”生产服务队,全力协助分包村“三夏”生产工作。密切配合村“两委”,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三夏”生产、秸杆禁烧等各项工作,确保夏粮生产丰收,确保“零火情”。

二是广泛宣传普政策。加大疫情防控和“三夏”生产帮扶政策宣传力度,建议非必要不返乡,坚决避免疫情传播,共同为“战疫”“三夏”作贡献。深入田间地头,组织动员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夏收夏种、秸秆禁烧等工作。

三是热心帮扶做实事。对缺少劳动力、缺少器械的农户,鄢陵县审计局党员干部主动帮助夏收夏种,进行小麦收割、运输。设身处地解决群众实际困难。(起草人:张猛  审核人:孙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