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信息
鄢陵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 深入社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1-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为有效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鄢陵县审计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一线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一是实施“敲门行动”逐户开展排查登记。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最有效的防线。按照鄢陵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安排,鄢陵县审计局组织党员突击队深入安陵镇新庄社区畅馨园小区,与社区和小区负责人对接,全面掌握小区人员入住情况,逐户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信息登记。并组织精干力量,实施“敲门行动”,逐户进行拉网式排查,确保不漏一户不丢一人。

二是坚持疫情防控哨点。组织志愿者在畅馨园小区设置监测哨点,24小时值守疫情防控一线,严格落实出入登记、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为早日战胜疫情,守护好群众生命安全贡献力量。

 

三是协助做好核酸检测。1月6日,鄢陵县审计局动员和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陈化店镇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协助村(社区)、学校做好核酸检测,并为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做好后勤保障,送去热腾腾的饭菜。

 

鄢陵县审计局的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勇于担当、与基层干部群众一道奋战在防疫一线,展现了审计干部的良好形象,得到了基层群众的认可。(起草人:崔志猛 审核人:张荟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