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文信息
许昌市审计局举行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2-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许昌市审计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主任杨腾教授作专题辅导。

 

杨教授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为题,从全会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全面深刻、生动翔实的解读,对在场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领会和把握全会精神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报告会后,许昌市审计局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政治任务,充分利用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各支部集中学习、主题党日等时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二是要原原本本、全面系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三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的热情,切实转化为做好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奋勇争先,以高质量审计监督助推许昌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起草人:李晓燕  审核人:汪彦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