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新春慰问送祝福 岁寒情深暖人心 ——许昌市审计局新春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0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2月7日上午,许昌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长国、总审计师徐海涛一行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局领导与老干部们聊家常、问冷暖,关切地询问他们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对他们为许昌审计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向老干部介绍了一年来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虚心听取了他们对审计工作的意见建议。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十分感谢组织的关怀和照顾,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审计工作,以积极心态回馈组织的厚爱,为单位发展发挥余热。

尊重老同志、爱护老同志、发挥老同志的作用,是党的光荣传统,也是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下一步,许昌市审计局将继续主动做好服务,切实从生活上和思想上关心老干部,多为老干部干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让老干部感受到更多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