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春节慰问走基层 平安建设暖人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2-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春节将至,岁寒送暖。为助力“平安许昌”建设,1月30日,许昌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焦文秀、程长国一行前往市审计局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陈曹乡开展慰问贫困户活动。

市审计局一行先与乡政府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听取了陈曹乡困难群众的基本情况,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平安建设帮扶工作交换了意见。随后走访了困难群众,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接受慰问的困难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今后会更加积极工作、乐观生活,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幸福。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加强了党和群众的血肉联系,更使困难群众在生活上得到了帮助、在精神上得到了鼓励,助力营造平安、稳定、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下一步,市审计局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实好各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具体举措,为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试验区建设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