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以案为鉴 廉洁审计 行稳致远——许昌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掮客》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法纪观念和廉洁审计意识,1月26日,许昌市审计局机关党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掮客》。

该片讲述了王某自2002年以来担任某县财政局预算股总预算会计、股长期间的违纪违法事实,深刻剖析了他如何从一名党员干部沦落为阶下囚。从警示教育片中,大家切身感受到了王某多次透露出的深切忏悔、4名掮客坑蒙拐骗的丑恶伎俩、办案人员的善意忠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强化廉洁审计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党纪国法不仅是“高压线”,也是“护身符”。审计机关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到遵守党纪国法和审计廉洁纪律,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及其他廉政纪律规定。要忠诚组织、依靠组织,时时处处自觉做到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做到依法、廉洁、文明审计,为清廉许昌建设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