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0日上午,许昌市审计局四级调研员徐峰一行到结对共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安区苏桥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关爱帮扶困难群众。

四级调研员徐峰带队探望走访苏桥镇的10户困难群众,与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近况,身体健康状况等,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祝福,并发放了慰问金,每户600元,共计6000元。群众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感谢许昌市审计局的暖心帮扶。

多年来,许昌市审计局常态化开展共建帮扶活动,不断提升供需对接的精准度,把增进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作为重要标尺。下一步,许昌市审计局将继续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与苏桥镇政府深入对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履行社会责任,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