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联合许昌市内部审计协会举办迎新春书画摄影展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迎接新春的到来,近日,许昌市审计局联合许昌市内部审计协会共同举办了以“审计四十载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书画摄影展活动,展览活动在许昌市审计局一楼大厅举行。

此次展览活动旨在展现许昌市审计机关成立4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讴歌新时代许昌审计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抒发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凝聚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活动得到了广大审计干部职工和书画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共收到了近百幅书画和摄影作品。

 

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有展示审计工作场景和成果的摄影作品,也有表现审计人员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的书画作品,充分展示了审计人员的审美情趣和艺术才华,体现了他们对审计工作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参观者们在欣赏作品的同时,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和审计人员的辛勤付出。

 

此次书画摄影展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审计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也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了解审计工作的机会。同时,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审计人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工作热情和创造力,为推动全市新时代审计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