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积极组织审计人员参加全省审计数据采集分析工具使用培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省审计厅召开全省审计数据采集分析工具使用视频培训,许昌市审计局高度重视,组织市县审计人员收听收看。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审计人员的专业技能,掌握先进的审计数据采集分析技术,提高审计工作的效率和质量。

在培训中,省审计厅相关专家详细介绍了审计数据采集分析工具的使用方法和技巧。通过功能演示,参训人员进一步熟悉掌握了审计数据采集分析工具使用方法,在今后的审计实践中,能够充分利用该工具开展审计数据采集、清洗、转换和分析工作,从而更好地揭示问题与风险。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通过这次学习,大家拓宽了大数据审计视野,夯实了大数据审计技术基础,提升了大数据审计能力,也为今后的审计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