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积极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临近春节,假日消费日益增多,为打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弘扬诚信文化、提高广大市民诚信意识,切实营造诚信良好的社会环境,1月23日上午,许昌市审计局开展诚信宣传进社区活动。

审计局志愿服务队不畏严寒,一大早来到老旧小区帮扶点运粮社区,向社区沿街商户和现场居民发放《诚信倡议书》,倡导商户遵守经商法规、恪守服务承诺、做到诚信经营;倡导居民作为消费者积极起到群众监督作用,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商家的不诚信行为要及时向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反映,坚决抵制各种失信行为,共同维护“诚信许昌”的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活动,倡导大家树牢诚信观念,争做“诚信传播者”;强化诚信意识,争做“诚信倡导者”;重视信用记录,争做“诚信践行者”,为建设“信用许昌”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