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问答》学习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0-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持续在学深悟透弄懂做实上发力,许昌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问答》学习系列活动。

一是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问答》有关内容纳入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切实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

二是组织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长国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这个主题,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十一个坚持”等三个方面进行细致讲解,以学好用好《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问答》为辅助读物,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三是认真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活动。发放《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问答》一书,采取集中学习与党员干部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制定学习计划,利用每月10日主题党日活动和主题教育支部集中学习同步进行,对《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问答》有关内容进行集中学习讨论,切实提升党员干部自觉运用习近平法治思想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