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紧扣实际 务求实效审计局扎实开展第一次理论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9-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入心入脑、走深走实,9月26日至28日市审计局党组认真组织领导班子学习研讨和党支部学习讨论。

采取个人自学和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抓好党员领导干部理论学习。依据《局党组理论学习方案》,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著作宣读》(第一、第二卷)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28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铮峰以《学思想 践忠诚 扛稳新时代新征程审计工作使命担当》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针对市审计局外出审计党员较多、党员比较分散的情况,指导局机关各党支部和3个赴外地审计组临时党支部统筹安排审计和主题教育,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党员学习计划,明确和细化党员每月集中学习和自学篇目。26日至28日,机关各党支部和临时党支部,以如何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做好新时代新征程许昌审计工作,高质量完成审计项目任务为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讨论交流,进一步巩固深化理论学习成效,确保理论落实落实、入心入脑。

广大党员普遍感到不论是领导班子学习研讨还是基层党员学习讨论,紧贴实际、形式灵活,主题突出、成效明显,确实达到了学思想、强党性、强使命、创一流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