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深学细研促实干 踔厉奋发担使命——许昌市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侯凯审计长调研指导河南审计工作时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6-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期,许昌市审计局通过召开党组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外出审计组集中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侯凯审计长调研指导河南审计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并开展研讨交流。

许昌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铮峰研讨时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侯凯审计长讲话精神,要同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准确领会把握部署要求、工作重点;要同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明确具体措施,切实履行到位;要同许昌审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对照“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总要求,深入谋划推动许昌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成效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中共许昌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秘书科长徐文改说:审委办主要任务是协助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做好请示报告、政策研究、沟通协调、督促落实等工作。审委办秘书科将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健全完善请示报告程序,服务保障市委审计委员会及其办公室有序高效运转。

许昌市审计局赴鹤壁灾后重建审计组成员刘莉说:作为审计一线的同志,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侯凯审计长的要求,不断加强审计研究、加强审计业务知识学习、加强审计一线历练,一步一个脚印,脚踏实地练好基本功,不断增强能查、能说、能写的本领,努力成为审计领域的行家里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