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开展“暖心牵手˙情暖六一”爱心结对志愿帮扶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帮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进一步营造关心、关注困境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30日上午,许昌市审计局巾帼志愿者在局三级调研员胡宝梅的带领下来到建安区苏桥镇杜寨小学开展“暖心牵手·情暖六一”爱心结对志愿帮扶活动。

在杜寨小学活动室,市审计局巾帼志愿者与学校校长、两名困难女童及其家长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两名学生的学习、身心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为她们每人送去春蕾计划救助金1200元和书包、钢笔、水彩笔等学习用品,鼓励她们好好学习,树立远大理想,长大后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关心关爱困境儿童健康成长是许昌市审计局常年坚持的社会公益活动,许昌市审计局在此呼吁社会各界携手营造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和浓厚氛围,共同助力新时代少年儿童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