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美好中国 幸福旅程——许昌市审计局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9日是第13个中国旅游日,为弘扬新时代文明新风,强化文明旅游意识,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当天上午,许昌市审计局志愿服务队围绕今年旅游日主题“美好中国 幸福旅程”,到市区春秋楼旅游景区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携带扫帚、夹子等清洁工具在园区内捡拾烟头、塑料袋、落叶等垃圾和废弃物,打扫景区内环境卫生,向市民和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和文明餐桌宣传页,倡议大家在参与旅游休闲、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树立文明理念,践行文明行为,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设施和环境卫生,展示文明风采,树立文明形象,争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助力者、引导者,让文明绚丽之花助力许昌更加出彩!(起草人:李晓燕  审核人:徐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