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省审计厅副厅长张少民莅许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5-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5日,省审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少民一行莅许开展调研。上午,省审计厅一行首先到达建安区审计局,看望“三个一批”项目审计组,现场与审计组成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下步工作打算等,鼓励大家攻坚克难、扎实开展工作,高标准完成专项审计任务。

随后,组织召开“三个一批”审计项目汇报会,市本级及各县(市、区)审计局局长、“三个一批”审计组分管领导、主审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铮峰主持。首先,李铮峰汇报“三个一批”专项审计工作总体情况;而后,各县(市、区)审计局局长依次汇报项目开展情况。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就进一步做好“三个一批”专项审计工作,张少民副厅长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紧扣方案、查漏补缺,确保审计任务落地落实;三要创新方式方法,全面提升审计效率;四要紧扣质量,全面打造优秀审计项目;五要坚持边审边改,充分发挥审计在“治已病,防未病”方面的作用;六要严守纪律规矩,树立审计机关良好形象。

下午,张少民副厅长一行到省审计厅派驻第一书记所在村鄢陵县望田镇孙寨村开展实地调研。听取了驻村工作汇报,组织“村两委”和党员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对驻村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实地察看村集体经济及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 (起草人:于璐 审核人:徐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