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开展帮扶老旧庭院创建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3-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按照市创建办通知要求,3月16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局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帮扶点运粮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老旧小区大多没有物业,无人看管,卫生状况较差,当天上午,局志愿服务队分别来到运粮社区木材公司家属院、房管局家属院等四个居民区,对居民区内小广告、乱扯乱挂、轮停乱放、环境卫生等进行全面清理,请专人对木材公司家属院化粪池进行清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经过一个上午的辛勤劳动使居民区整体环境有了较大提升。清洁家园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向居民发放“节能减排 低碳生活”宣传页,向居民讲解低碳生活的方式方法,倡导居民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下一步,许昌市审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帮扶小区的联系对接,常态化开展帮创活动,实实在在帮社区解难题,为群众办实事,提升帮扶点创建水平,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