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 ——许昌市审计局组织开展“欢度元宵节”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2-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宵节前夕,许昌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节日感党恩 共话新时代”欢度元宵节系列活动,做元宵、猜灯谜、送祝福,持续深化“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做元宵。元宵节少不了要吃元宵,可大多数人却没有亲手做过元宵,局职工餐厅提前准备好馅料、糯米面等材料,餐厅师傅现场传授做元宵的技艺,在场干部职工轮流上阵,不仅体验了做元宵的乐趣,还掌握了做元宵的方法,感受了传统文化的魅力。

 

猜灯谜。简单几个字或一句话打一地名、成语……既有通俗易懂的趣味猜题,也有较为复杂的抽象谜语,大家一边讨论一边冥思苦想,猜对的还可以获得一份小奖品。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营造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送祝福。新年新气象,局青年党员面对镜头说出自己的新年寄语,领导干部和青年党员在局抖音官方账号向全市人民送上节日祝福,祝愿大家元宵节快乐。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全体干部职工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幸福生活的创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