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朔风凛冽寒意浓 春节慰问暖人心 ——许昌市审计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寒冬凛冽,情暖人心。为把党的关怀和新春祝福送到困难群众身边,1月17日,许昌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铮锋、党组成员、副局长程长国一行到定点帮扶的五女店镇刘崔吴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13户困难家庭送去了牛奶、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帮助他们温暖过冬、温馨过节。

 

李局长一行来到村民家中,与群众们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一定要保重身体。李铮锋为村民们介绍了党和政府近年来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方面的相关政策,表示:“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的路上不会落下任何一个人,生活中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向市审计局派驻的第一书记反映,我们一定会第一时间帮助大家解决。”

 

 

 

 

许昌市审计局“接地气、心贴心”的举措不仅给困难群众带来物质上的帮扶,更带去了精神上的慰藉,让村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对新的一年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