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举办 “瑞兔呈祥迎新春”职工文体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值2023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指示精神,1月17至18日,许昌市审计局工会委员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2023年“瑞兔呈祥迎新春”职工文体活动,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丰富和活跃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局党组高度重视,局工会精心组织,过程中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审计人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活动设置有团体项目和个人单项,包括拔河、两人三足、跳绳、跳棋、象棋、乒乓球、双升、定点投篮等11个比赛项目。团体项目倡导全员参与,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个人项目充分发挥个人潜能,展示个人风采。活动现场,笑声、掌声此起彼伏,营造了昂扬向上、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的开展使得同志们日常的工作压力得到释放、面对疫情焦虑紧张的心情得到放松,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沟通和交流,使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