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全省稳住经济一揽子和接续政策审计 进点视频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1-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3日,省审计厅组织召开了全省稳住经济一揽子和接续政策审计进点视频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庆一在市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省审计厅财政审计三处处长刘书伟主持。共3项议程。一是审计组副组长、省审计厅财政审计三处处长刘书伟宣读专项审计调查通知书。二是省发展改革委、洛阳市分别作表态发言。三是审计组组长、省审计厅总审计师徐家荣对本次专项审计调查提出要求。

省视频会议结束后,张庆一常务副市长就高标准完成此次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排查整改。各县(市、区)、各相关责任单位要对照各自任务清单,认真排查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及接续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方面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方面存在的不足,列出清单,积极抓好自查整改。二要完善资料。各有关责任单位要按照专项审计要求,收集完善相关资料,按时间节点向审计组报送。三要对接配合。各有关责任单位要加强与审计组的沟通对接,按照要求搞好配合、做好服务,确保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同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工作流程,确保惠企政策落到实处。(起草人:孟长征  审核人:徐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