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赴新乡市税收审计组 召开周例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4日上午,许昌市审计局赴国家税务总局新乡市税务局审计组召开周例会,集中学习省审计厅下发的审计指引。会上,各小组对前期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就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相互启发,查漏补缺,阶段性成果显著。审计组组长许昌市审计局四级调研员徐峰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明确下一步工作任务和要求。审计组主审宋起超结合审计指引,对审计内容、重点做出了具体安排,为提升审计工作效率,圆满完成审计工作任务打好基础。

 

针对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确保审计组成员安全,徐峰要求审计组成员办公地与休息地两点一线,每日活动轨迹稳定单一,减少接触外部人员的机会;设置专门的资料交接室,每次交接资料时,审计组派1-2人与外来人员在资料交接室进行交接,并对所有资料进行消杀;所有进入审计组办公室的外部人员,要严格履行扫场所码、戴口罩、消毒等防疫措施;审计组成员实行值班制,当天值班人员每日中午下班时把审计组办公室窗户打开通风换气,每日下午下班时,对办公室进行全面消杀。(起草人:胡星  审核人:徐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