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诚做审计人 信务审计事——许昌市审计局外出审计组开展微讲堂活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审计职业道德是审计人员素质、审计工作质量、审计公信力的有效保障,只有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才能正确调整国家、集体和个人的利益关系,才能自觉规范自己的行为,忠实履行审计职责。为加强职业道德建设,促进审计人员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执法水平,推动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深入开展,创建优质服务审计机关。8月10日下午,许昌市审计局驻禹州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审计审计组在审计现场开展诚实守信主题微课堂活动。


活动中,审计组负责人带领全体审计组成员共同学习国家审计基本职业道德的内容和要求,并代表审计组签订诚信审计承诺书。通过学习诚信道德模范先进事迹感悟“诚信”的力量和价值,领悟诚信的意义,进一步强化了审计人员依法审计、诚信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意识。在场审计人员纷纷表示,诚实守信既是做人的基本准则也是审计职业道德的内在要求,自己会以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专一行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诚实做人,诚信审计,以高质量的审计工作为许昌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起草人:李晓燕  审核人:程长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