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抓业务 强能力 促发展 --市审计局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8-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9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会议号召,要把市委史根治书记的“十点指示”和刘涛市长的“八点要求”落到实处,拿出敢为人先的闯劲、一往无前的拼劲、久久为功的韧劲,继续一天当成两天用,咬定目标不放松,加油加力加速度,全力以赴、奋勇争先,奋战三季度,夺取“全年红”。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凝聚共识,重点抓好第三季度工作落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锚定“两个确保”和实施“十大战略”,聚焦城乡融合共同富裕先行区和“五个强市”建设,坚持把审计工作融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紧扣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重点抓好灾后恢复重建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许昌农商行资产负债损益情况、社区养老体系建设资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政策落实和资金使用情况等专项审计调查。

(撰稿人:徐海涛 电话:0374-2932936)

 

2022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