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开展 “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7-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上午,许昌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和担当精神。该局党组书记、局长燕万年围绕“抓学习、提能力、强作风,争当出彩审计人”主题,为党员干部职工上专题党课,主要讲了四方面的内容:一是坚持不懈抓学习,不断提升理论素养;二是固强补弱提能力,尽快实现一专多能;三是驰而不息强作风,着力提升工作质效;四是严守法纪树形象,坚决杜绝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党员干部职工普遍感到,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突出、紧扣实际、聚焦中心、成效明显。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工作安排,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着力提升审计质效,认真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持续提高文明创建水平,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加快建设“五个强市”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起草人:李忠亮  审核人:李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