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昼夜坚守 冲锋“疫”线 ——建安区审计局驻守隔离点纪事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5-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建安区审计局党员干部迎难而上,用自己的实干和担当践行着审计人的初心和使命。

迅速集结,奔赴“疫”线。接到组建隔离点的通知后,建安区审计局第一时间成立“抗疫突击队”并立刻奔赴隔离点。面对新情况、新任务,建安区审计局与负责隔离点的其他单位联系沟通,并组建隔离点工作组,落实责任、明确分工,就隔离人员住宿保障、人员转运、医疗物资保障、医废垃圾处置、核酸检测等内容,与相关部门、工作组进行沟通协调,推进隔离点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分秒必争,使命必达。建安区审计局“抗疫突击队”严格落实时间节点要求,迅速对隔离点进行全面改造。打扫房间、擦拭门窗、搬运物品、消毒消杀、水电设备检查、配发生活物资等,一间间房,一层层楼,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所有隔离房间全部按要求、按节点顺利接收集中隔离群众。

 

谨慎细致,精益求精。建安区审计局“抗疫突击队”在隔离点发扬谨慎细致、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审计精神和优良作风,针对管控区域和工作内容采取具体化、标准化、流程化方案,人员分组分段、责任到人、落实到岗,做到任务明确,无缝对接;各组队员在工作中听命令、守规矩,做到令行禁止、认真负责。各项工作顺畅运转、高效衔接,充分展现了审计人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

 

 

点点星光,便能汇聚成璀璨星河。审计干部闻令而动、冲锋在前,舍小家为大家,充分诠释了审计人的责任担当,进一步凝聚了全区齐心抗疫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