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战“疫”有我 共克时艰】――疫情防控许昌审计在行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5-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疫情防控,义不容缓。为有效应对我市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解决社区防控力量不足问题,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市委组织部要求,市审计局积极响应,从居家办公参加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中选派部分审计干部,对口支援主城区疫情防控工作。5月11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燕万年带队,第一时间到魏都区魏北办事处报到,对接任务,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情况,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用责任担当为人民群众筑起一道牢固防线。

 

对接任务

 

实地查看

 

了解情况

 

部署工作

防控卡点

 

劝返群众

 

维持秩序

风雨中见初心,疫情前显担当。面对疫情,市审计局全体干部职工闻令而动、冲锋在前,正在以实际行动诠释使命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审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