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许昌市审计局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2年4月22日是第53个世界地球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引导更多人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许昌市审计局开展以“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许昌市审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金审花园小区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携带活动宣传单和扫帚、夹子等清洁工具,捡拾小区活动场所和草坪上的垃圾、废弃物等,并向小区居民发放“珍爱地球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倡议书,倡导居民树立珍惜地球资源、减少能源污染、维护家园清洁的环境意识,为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贡献力量。

 

 

同时,该局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微信办公群等新媒体平台发布、转发“世界地球日”相关知识和宣传海报,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主题宣传海报和宣传片,加深干部职工对塑料污染的认识。积极参加“学习强国”平台推出的专项答题,进一步学习环保知识,使广大干部职工认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从自身做起,通过绿色低碳生活,珍爱地球,与自然和谐共生!(起草人:崔雯雅  审核人:李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