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 组织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加强《国家安全法》《保密法》等法律的宣传普及,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全局人员国家安全意识,4月15日,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许昌市审计局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为主题组织开展了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组织参加许昌市全民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活动。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组织干部职工在市委市政府院内参观学习国家安全主题展,全面系统的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进一步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把牢国家安全底线,以积极扎实的行动,坚决守护和捍卫国家安全。

eed72079ab8eb17b1f475b3ef2bc014

二是积极参加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竞答。在局微信办公群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参与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知识竞答活动,强化广大干部职工对国家安全知识的掌握。同时,向科以上干部印发“全民国家安全日”保密工作提醒,进一步筑牢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保密环境。

三是利用多种媒介进行广泛宣传教育。通过局外网、微信公众号、微信办公群等新媒体平台发布、转发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和信息,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主题宣传海报,营造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让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起草人:崔雯雅  审核人:李铮峰)

ee46aed4cb043020c0ea6f157578512

778e4b13bc5084cfad77d5d1eb6c83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