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长葛市审计局开展“清风常伴·廉洁齐家” 家庭助廉活动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4-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培育廉洁家风,使家庭成为反腐倡廉的重要阵地。近日,长葛市审计局党组举办“清风常伴·廉洁齐家”家庭助廉座谈会,邀请班子成员及其家属参加,畅谈家庭助廉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特殊作用,构筑起家庭反腐倡廉的牢固防线。

 

座谈会上,每个家庭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及家庭情况谈了自己做好家庭“贤内助”的看法和经验。同时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日记》,开展了格言警句、家训家规征集活动,随后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和亲情寄语卡片。

最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姚晓飞代表局党组对家属长期以来对审计工作和审计干部的理解、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审计家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当好拒腐防变宣传员。作为审计干部家属,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时刻提醒告诫家属依法办事、依法行政,遵纪守法,筑牢思想防线;二是当好拒腐防变守门员。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把好家门,要严格教育子女树立良好家风,创造廉洁从政的家庭氛围;三是当好拒腐防变监督员。切实发挥“八小时之外”的监督作用,既要用心监督,更要有效监督,营造良好的家庭温馨环境。(起草人:李伟超 审核人:许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