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开展“四送一助力”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贯彻落实省、市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要求,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发挥文明单位示范引领作用,818日上午,许昌市审计局志愿服务队来到市妇幼保健院,为该院送去消毒液、酒精、口罩、手套、防护服、额温枪等必要的防护保障用品,并向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表示慰问。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许昌市审计局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防控疫情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保障正常工作的前提下,科学部署,严密防控。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共建社区联防联控工作,冲在前、做表率,参与居民小区值班值勤,协助社区做好环境消杀、核酸检测等,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起草人:李晓燕  审核人:李铮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