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许昌市审计局开展“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2日是第二十八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加强生态文明教育,建设节约型单位,许昌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中国水周”系列宣传活动。

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通过局外网、微博、微信公众号、微信办公群等新媒体平台,发布、转发“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相关知识和信息。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活动主题宣传海报和宣传片,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认知,引导干部职工增强爱水、节水、护水的意识。

开展关爱河湖水系志愿服务活动。3月23日上午,局志愿服务队携带扫帚、夹子等工具和宣传横幅,来到清潩河游园开展节水宣传和关爱河湖水系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在游园和河道旁边捡拾烟头、纸屑、塑料袋等废弃物,悬挂宣传横幅,呼吁广大市民实施节水行动,养成节水习惯参与节水爱水,推动形成珍惜水、节约水、爱护水的良好风尚(起草人:程长国 李晓燕  审核人:孟长征)